新聞藝人

Wanna One 時隔3年再聚!粉絲淚喊「青春回憶啊~」

Wanna One (缺賴冠霖)
圖片來源:金在奐@Instagram

Wanna One 時隔3年再次相遇!令人感動的大合照公開,粉絲淚喊:「青春回憶啊~」

歌手金在奐26日於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道:「好久不見 (Long time no see.)」。公開的照片是除了賴冠霖以外,其他10名 Wanna One 成員聚在一起的自拍大合照。由於這是他們自2019年解散後,時隔許久再次聚在一起,粉絲們紛紛按讚、留言表示激動的心情。

Wanna One 是2017年透過 Mnet 生存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出道的限定男團,以單曲《Energetic》強勢出道,後以《Beautiful》、《BOOMERANG》、《Light》、《Spring Breeze》等熱門曲獲得高人氣。而他們在2019年1月24日至27日於韓國高呎巨蛋舉辦最後一場演唱會後正式結束活動。

另外,Wanna One 確定參加在12月11日舉辦的《2021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21 Mnet 亞洲音樂大獎,簡稱 2021 MAMA)》為粉絲們帶來特別舞台,大家期待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