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結婚消息公開後,崔泰俊:讓感恩的愛情結果

照片來源:崔泰俊、朴信惠 IG

早上,朴信惠在官方 cafe 宣布將與崔泰俊結婚,且目前懷孕中,所屬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也發聲明透露兩人將在明年1月22日舉辦非公開婚禮,而崔泰俊也接著在自己的官方 cafe 分享這個好消息。

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崔泰俊。

感謝長期以來一直支持我的所有人,我每天都懷著感激的心情生活。

有想最先告訴大家的消息,所以懷著緊張的心情寫下了這樣的文字。

對我來說有著長久以來共享著各種感情,並持續意義深遠的珍貴緣份。開心時教我懂得笑得燦爛、傷心時會默默地提醒著怎麼哭。現在,我們要宣誓結婚,讓這份感恩的愛情結出果實。

還有雖然說得比較謹慎,但在準備人生新篇章時,我們迎來了寶貴的生命。

大家可能會對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驚訝,但我想先讓大家知道,那怕是文字上的不足,也要表達我的真心。

現在,我會對家庭展現負責任的樣子,作為演員崔泰俊,也會以不負期待的演技向大家問好。

謝謝你讀了這麼長的文章。

天氣突然變涼了。祝大家身體健康!

再次恭喜崔泰俊與朴信惠!!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