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恭喜!朴信惠將與崔泰俊結婚,並透露已懷孕

照片來源:朴信惠 IG、釜山日報

稍早,朴信惠 (31) 透過了官方 cafe 發表了關於將與崔泰俊 (30) 結婚與懷孕文章,所屬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也接續發聲明請大家祝福並透露更多結婚相關訊息。

朴信惠發文全文如下:

您好,我是朴信惠。

這幾天天氣越來越冷,想知道大家是否都過得健康。

不久前整理房子的時候,發現了20年前與第一家公司簽訂的合約,那時候我小學六年級,到了中學二年級開始了演員這個職業,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8年,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很多人陪伴了我童年時期,多虧了大家的愛和支持,我才能成為在很多作品中展現多樣面貌的演員。

雖然在鏡頭前有很多幸福的瞬間,但每當辛苦的時候,都是粉絲們給予我巨大的力量和勇氣。因為大家一句鼓勵的話,就足以讓我重新站在鏡頭前。

所以今天傳達這個消息非常緊張,另一方面很擔心大家對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驚訝,但還是想最先跟大家說。

我要嫁給交往多年的朋友了,在很長的時間裡,作為我的支柱,他擁抱了朴信惠的所有缺點,所以我打算開始作為某人的婚姻伴侶生活。

再來,因為剛開始,所以說起來比較謹慎,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迎來了寶貴的生命,比任何人都想告訴大家。成為自己家庭一員後,也會展現好的面貌給大家。

最後,感謝你一直用愛支持不足的我,雖然需要一些時間,但為了不讓大家等太久,我會努力盡快展現帥氣的演員面貌回歸,在此之前,請保持健康,與大家暫時道別。

而 SALT Ent. 發表的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 SALT Ent.。

要傳達關於演員朴信惠的消息。 朴信惠與崔泰俊,兩人結下了幸福的百年佳約。

兩人從2017年開始成為彼此的動力,將於2022年1月22日 (週六) 在首爾某處結下夫妻之緣。 與此同時,彼此約定成為終身伴侶,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迎來了寶貴的生命,目前還處於需要穩定的初期,所以請諒解目前情況。

另外,關於結婚的細節是依照雙方家人意願為非公開進行的,希望大家能理解。 對喜愛和支持兩人的所有人表示深深的感謝。

以後,朴信惠演員也會努力向大家展現更好的一面。

請多多祝賀和祝福。

謝謝。

恭喜朴信惠和崔泰俊!!

延伸閱讀 >> 崔泰俊也在個人官方 cafe 留言:讓感恩的愛情結果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