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信惠❤️崔泰俊婚後首度同框!粉絲爆料「差一點就哭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演員朴信惠去年嫁給小自己1歲的演員崔泰俊,誕下一子,婚後很少露面,只有透過個人 IG 與粉絲互動,近日有粉絲在夏威夷的某間日式餐廳拍到朴信惠與老公崔泰俊甜蜜的模樣,引發熱議,據了解,2人此次旅行是為了慶祝結婚1周年的紀念。

圖片來源:朴信惠 IG

公開的2張照片中,一張是朴信惠摸著臉頰,擺出燦爛的微笑自拍,一張則是夫妻倆甜蜜的靠在一起查看手機的模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這位拍照者自稱是夫妻倆的熱血粉絲,並寫道「親自見到差點落淚了,朴信惠是位非常謙遜,還主動向我握手的大明星,以及非常隨和的女演員。」並補充「朴信惠超漂亮,崔泰俊也超級帥。」

圖片來源:朴信惠 IG、崔泰俊 IG

朴信惠在去年1月與崔泰俊結婚,5月誕下一子,夫妻倆婚後都先把重心放在家庭,去年12月崔泰俊率先復出,客串了人氣漫改劇《Island》,精湛演技獲得好評,而朴信惠在去年10月參加演員南宮珉婚禮時也寫著「頭髮快長吧,要工作了。」預告即將復出,真期待女神的新劇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신혜/Shin Hye Park(@ssinz7)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