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初瓏委任律師以「散佈謠言」為由起訴校園霸凌爆料者

初瓏
圖片來源:初瓏@Instagram

A Pink 初瓏委任律師以「散佈謠言」為由起訴在網路上散佈她是校園霸凌加害人的爆料者。

今年3月有一名自稱是初瓏小時候的朋友 A某以初瓏過去的暴力行為與私生活作為威脅,包括曾被初瓏甩巴掌和踢脛部、初瓏未成年飲酒的照片,要求初瓏從演藝圈隱退。當時,經紀公司 IST Entertainment 以名譽毀損罪、強迫未遂罪提出刑事告訴,初瓏當時也發表聲明否認暴力行為,並為未成年飲酒致歉。

事隔數月,初瓏的法律代理人「法務法人泰林 (법무법인 태림)」在22日表示:「警方這七個多月來向委託人、爆料者以及目擊者進行了多方的調查,確認委託人與爆料者之間熟人的陳述等,努力將本案全貌調查清楚。結果,警方認定爆料者以當時社會焦點『校園暴力』為由,向大眾公開惡意編輯的錄音檔與相關內容無關的照片等,認定以虛假事實脅迫委託人的嫌疑成立,本案已移交檢察機關,並附有起訴意見。」

接著表示:「與此同時,爆料者指出高中時期的毆打事件,經過多方面的調查,包括委託人、爆料者和朋友們的陳述在內,因為相互矛盾的陳述,很難確認該事件是否真實發生。目前本法務法人已完成本部分的調查機關的調查工作,直到真相大白為止,都將竭盡全力。希望透過以上警方的調查結果,可以消除此前因未經確認的虛假事實進行不實、誇張、推測性報導和指責而飽受心理痛苦的委託人與粉絲的心。」

最後則說:「直到偵查機關調查結束前,避免本案本質受到損害,懇請大眾不要以未經確認的內容為基礎發表不實、誇張、推測性報導。」以及呼籲網友不要透過各種論壇、SNS 上傳和散佈與事實不符的單方面主張,若發生此事,也將採取嚴正的法律措施。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