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全美音樂獎》獲年度藝人,再創亞洲流行樂新歷史

縮圖 / BTS《全美音樂獎》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21 全美音樂獎》獲得年度藝人,再創亞洲流行樂新歷史!

《2021 全美音樂獎 (2021 American Music Awards,簡稱 AMA)》美國當地時間11月21日在洛杉磯微軟劇院 (Microsoft Theater) 舉辦。其中,入圍「年度藝人 (Artist of the Year)」、「最喜愛流行歌曲 (Favorite Pop Song)」和「最喜愛組合 (Favorite Pop Duor Group)」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把三項大獎通通抱回家。

BTS 防彈少年團從2018年開始至今年為止,已經是連續第四年在《全美音樂獎》,而「年度藝人」和「最喜愛流行歌曲」都是他們今年首次獲獎。不僅如此,他們更是史上第一組在《全美音樂獎》拿下「年度歌手」(Artist of the Year)的亞洲藝人,證明了他們的人氣。

縮圖 / BTS《全美音樂獎》
圖片來源:BTS@Twitter

獲得「最喜愛組合」時,BTS 防彈少年團說:「感謝 A.R.M.Y 和《全美音樂獎》。這個獎是托 A.R.M.Y 的福才獲得的。對於韓國出身組合的我們來說,這個獎非常有價值,我們是熱愛製作音樂、一起享受音樂的人,也很感謝很多人喜歡我們的音樂,所以我們才能站在這裡。」

隨後,BTS 防彈少年團也以英文單曲《Butter》獲得「最喜愛流行歌曲」時,成員們表示:「《Butter》受到了很大的喜愛。在艱難的時期想給很多人傳達正能量。這次獲獎似乎代表了我們的歌曲觸及了很多人的心,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最後打敗德瑞克 (Drake)、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泰勒絲 (Taylor Swift) 等強敵獲得「年度藝人」的 BTS 防彈少年團則說:「很榮幸獲得這個獎。四年前,我們首次美國電視現場表演就是在這個舞台,還記得當初是多麽緊張和興奮,之後經歷了驚人的旅程。」

接著又說:「除了 A.R.M.Y. 們,誰也沒有想到我們會在這裡獲得這個獎,我們七個人懷著熱愛音樂的心聚在一起,多虧音樂的力量與全世界很多人的幫助,才能走到今天,並獲得這麼大的獎項,我們也想把這個獎的榮耀歸功於各位。未來會繼續努力透過音樂讓大家幸福!」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2021 全美音樂獎》和酷玩樂團 (Coldplay) 帶來合作曲《My Universe》,並以獲得「最喜愛流行歌曲」的單曲《Butter》為典禮劃下完美句點。

(影片來源:Coldplay@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