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珉豪又有新戲!搭擋蔡秀彬出演 Netflix《The Fabulous》

縮圖 / 珉豪、蔡秀彬
圖片來源:Soompi

SHINee 珉豪退伍後新戲一部接一部!接下來將搭擋蔡秀彬出演 Netflix《The Fabulous》。

Netflix 在日前宣布將製作由導演金正賢執導、編劇金智熙執筆的全新電視劇《The Fabulous》,並由珉豪和蔡秀彬合作出演。

《The Fabulous》描述在時尚界生存而孤軍奮戰的青年們華麗又熾熱的日常生活,預計將帶給觀眾心動和共鳴,以及講述夢想、愛情與友情的超現實主義浪漫愛情劇。

劇中,珉豪飾演的自由作家池宇民 (지우민) 是一個除了熱情,從外貌到能力通通都具備,不拘泥於工作和愛情的男人。與蔡秀彬飾演的表智恩 (표지은) 的關係處在曖昧與友情之間,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出愛的火花。

而蔡秀彬飾演的表智恩則是名牌宣傳代理公司科長,從小就喜歡漂亮事物的她,現在於一直以來憧憬的時尚界孤軍奮戰中。

另外,《The Fabulous》將會在完成拍攝、製作後透過 Netflix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