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平面

Kep1er 公開官網與《DAZED》畫報,預告將在12月出道

Kep1er 12月出道預告圖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限定女團 Kep1er 公開官方網站與雜誌《DAZED》畫報,向粉絲預告將在12月出道!

韓國時間22日零時,Kep1er 透過 SNS 帳號公開新開設的官方網站。官方網站除了顯示「2021.12. Kep1er is Coming」的文字,預告有可能會在12月出道之外,還有似乎是以「少女們的夢想」和「粉絲們的愛」為代表的兩個太陽緩緩地向對方靠近,讓人好奇兩個太陽的相遇會有怎樣的變化。

而尚未出道的 Kep1er 也在日前為時尚雜誌《DAZED KOREA》12月號拍攝畫報。據悉,雜誌中不僅收錄成員9人9色的個性畫報,還有她們坦率的採訪內容。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Kep1er 以令人心情愉悅的能量與魅力,輕鬆地引導了因長時間拍攝而疲倦的拍攝現場,獲得工作人員滿滿讚賞。

Kep1er《DAZED》畫報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金采炫、休寧巴伊葉、崔有真、金多娟、徐永恩、姜睿序、江崎光、坂本舞白和沈小婷組成的 Kep1er 是透過 Mnet《Girls Planer 999:少女們的盛典》選出的9人限定女子團體,當初節目放送時,全球共有175個國家的粉絲參與投票,累積投票數高達1億297萬,相關 YouTube 影片觀看率也超過4億6千萬次。

不僅如此,官方 Instagram 開通24小時內就吸引了約40萬名粉絲,最近又快速達到100萬名粉絲。首次 V LIVE 直播也登上全球影片日間與週間排行榜冠軍。官方 YouTube 則是開設三天就有50萬粉絲,證明了她們是「全球期待的超級新人」的潛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