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名符其實的「世界彈」!BTS《全美音樂獎》榮獲「社群明星獎」

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名符其實的「世界彈」!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8《全美音樂獎 (American Music Awards)》榮獲「最受歡迎社群明星獎 (Favorite Social Artist)」。

2018《全美音樂獎》在美國當地時間10月10日上午8點於美國洛杉磯的微軟劇場舉行。BTS 防彈少年團在與世界級明星卡迪B (Cardi B)、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 共同入圍「最受歡迎社群明星獎」的情況下,仍脫穎而出抱回大獎,讓他們首組在《全美音樂獎》獲獎的 K-POP 團體,果然是「世界彈」無誤啊!

 

可惜的是,BTS 防彈少年團目前正在英國倫敦舉辦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所以不克出席親自領獎。但他們也錄製了一段影片謝謝大家:「大家好,我們是 BTS 防彈少年團!謝謝你們!我們很高興能獲得『最受歡迎社群明星獎』,很抱歉我們因為在進行歐巡無法參加。最近剛結束美國巡演,得到了許多愛和支持,非常謝謝 A.R.M.Y!」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2018《全美音樂獎》的「最受歡迎社群明星獎」!而他們接下來將繼續前往荷蘭、德國與法國舉辦演唱會,並在11月6日回到韓國參加《2018 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