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在錫成為 Kakao Entertainment 股東!

照片來源:Antenna

劉在錫成為 Kakao Entertainment 的股東!

昨天 (16日),Kakao Ent. 表示:「劉在錫確實參與了增資,據我們所知,他作為 Antenna 藝人、有責任感,與柳熙烈代表以夥伴關係決定參與增資。」

Kakao Ent. 與在今年7月加入 Antenna 的劉在錫討論了變成股東的方案,提議股票期權和參與增資等,但有人透露劉在錫一開始以「不喜歡因為股東關係糾纏在一起」為由拒絕了。雖然最後參與了增資,但為保護藝人隱私,Kakao Ent. 表示不會公開劉在錫擁有的確切股份數量。

據報導,在此之前,柳熙烈把自己創立的 Antenna 賣給了 Kakao Ent.,再將得到的現金全部投資到 Kakao Ent.。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