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UBE Entertainment 與 CLC 成員 SORN 的合約終止

縮圖 / SORN
圖片來源:SORN@Instagram

CLC 成員 SORN 和 CUBE Entertainment 的合約終止,發表感謝長文謝謝這些日子粉絲的支持。

2015年作為 CLC 成員身份出道的 SORN,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16日透過聲明宣布:「與 SORN 經過圓滿的討論,做出終止專屬合約並退出 CLC 的決定。向一直以來愛護 SORN 的粉絲們致上最深的感謝,也一起為 SORN 的新出發給予熱情的應援和鼓勵吧!」

而 SORN 也在聲明發布後,在 Twitter 發表以韓文、英文、泰文寫下的感謝信:「我想親自告訴大家我和公司專屬合約終止的消息,感謝一直支持、鼓勵我的所有人。過去7年與 CLC 活動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一起度過的時光真的非常珍貴。」

接著表示:「多虧有給予很多愛的你們,我們才能取得好成果,這些成果真的很令我自豪,且給了我很大的力量。感謝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給我向全世界展示才能的機會,並帶領我成長至現在,也想向所有讀這篇文章的人致謝,真心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喜愛和支持,以後我會繼續努力的。」

另外,SORN 是繼2020年經由律師事務所向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提出解除專屬合約、退團的 ELKIE 後,第二位退出 CLC 的成員。而另一名成員崔有真則是在今年參加 Mnet 女團選秀真人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並在最終獲得第三成,成為限定女團 Kep1er 一員,計畫活動2年6個月。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