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志勳昨日舉辦婚禮,由 IU 唱祝歌

照片來源:金有利、IU IG

昨天 (8日),歌手兼演員李志勳與妻子三浦綾音在親朋好友的祝賀下於首爾江南區驛三洞 Raum 舉辦了婚禮,婚禮只有兩人的家人和親近的好友們參加,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兩人原訂於今年9月27日舉行婚禮,但因 COVID-19 疫情影響,推遲了兩次,於昨天順利完成。

洪錫天在自己的 IG 上寫著:「弟弟李志勳的婚禮很漂亮、太美麗了,新郎新娘追加 #IU #任昌丁 #KAI #孫俊浩」並上傳婚禮影片 (如下)。

影片中,可以看到新人笑得非常燦爛,演唱祝歌的為 IU (第二個影片),兩人是在電視劇《最棒!李純信》結緣。IU 在唱祝歌前說:「前輩幾個月前就問我能不能在重要的日子裡唱祝歌,所以我懷著喜悅的心情趕來了。感謝邀請我參加美麗的婚禮。有人說下雨天結婚會過得更好,祝你們能幸福長久。」接著她演唱了《你的意義》作為祝歌。

恭喜李志勳夫妻!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