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李志勳 (黃金漁場)

珉豪、李志勳於《黃金漁場-Radio Star》示範「吻戲三部曲」。

Super Junior 圭賢因為子團 K.R.Y 日本行程的關係與《黃金漁場-Radio Star》告假,因此6月10日播出的節目是由 SHINee 珉豪代班主持。而當天的節目是以「音樂劇明星」為主題,玉珠鉉、李志勳、申成祿、金秀勇等四名活躍於音樂劇舞臺的藝人做為嘉賓出席。

節目中,有「吻戲王子」之稱的李志勳被問到演出音樂劇時都是真的親嗎?對此他回答:「沒錯。」,接著帶領珉豪示範音樂劇吻戲的三階段,首先李志勳自然、輕輕捧著珉豪的臉,然後深情地慢慢靠近…而準備被吻的珉豪,卻緊閉雙眼、緊握雙手,倆人自然形成一股非常微妙的氛圍。

(Acean Park@YouTube)

最後珉豪也分享心情:「我簡直無法呼吸,心臟實在跳太快了…這也難怪為什麼女人都會愛上他。」幽默的說法,令現場的大家笑成了一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