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兩個 Sugar Man 都跟他合作過?!朴志訓到底是哪個時代的人?

朴志訓、李志勳、李惠英
朴志訓、李志勳、李惠英 (圖片來源:《Sugar Man》節目截圖)

18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以下簡稱:Sugar Man)》第二季,由 Wanna One 和朴智敏、白娥娟出演,並召喚 Sugar Man ─ 李惠英和李志勳!令人意想不到的是,Wanna One 成員朴志訓過去和兩位 Sugar Man 竟然都有一段姻緣!

在談話中,李惠英說:「在座有兩位志訓 (志勳)* 呢」,指出朴志訓和李志勳同名的巧合,而這時候朴志訓突然表示其實自己以前曾經見過李志勳。

原來童星出身的朴志訓在2010年參與了舞台劇《我心中的風琴》和李志勳同台演出,並在後台拍下合照,或許是因為同名的關係,李志勳也對當時那個叫做「志訓」的小孩有印象,一聽到跟眼前的男孩子竟然是同一個人時,他立刻瞪大雙眼一臉不可思議地驚呼:「所以那個志訓就是這個志訓嗎?已經長這麼大了嗎?」,而朴志訓也站起來向前輩鞠躬致意,在溫暖的氣氛下相認了。

(影片來源:Sugar Man@NAVER TV)

然而和前輩的相認卻還沒結束!李惠英在中場休息時間問朴志訓記不記得她,見朴志訓想不起來,便說兩人曾在2007年的 MBC 電視劇《泡菜奶酪微笑》一起演過戲:「你在裡面演我弟弟,可能那時候年紀太小所以不記得了」,粉絲們也翻出了當年兩人演對手戲的畫面。

朴志訓、李惠英
朴志訓、李惠英 (圖片來源:《泡菜奶酪微笑》截圖)

而朴志訓事後接受訪問也表示:「因為小時候作為兒童演員活動遇過很多前輩,長大後有機會再向他們問好覺得很神奇,也很榮幸,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很認真地生活了,非常開心」。

事實上,這並不是第一次有前輩對著朴志訓發出「什麼?原來你就是那個小孩?」、「竟然長這麼大了!」的感嘆,去年8月 Wanna One 出演《Happy Together 3》後,池錫辰就曾在個人 Instagram 上感嘆「志訓啊,我也沒想到原來我們以前見過」,並附上了兩人在2008年綜藝節目《明星金鐘》中秋特輯上的同框照片。

朴志訓、池錫辰
朴志訓、池錫辰 (圖片來源:池錫辰@Instagram)

同樣去年8月,Wanna One 在 KBS《不朽的名曲》與智淑、Koonzo 共同獲得一位後沒多久,Koonzo 就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2012年與伴舞的朴志訓在演唱會上的合照,並寫下「從那之後就沒有再見過如此閃閃發光的眼神」。

朴志訓、Koonzo
朴志訓、Koonzo (圖片來源:Koonzo@Instagram)

除此之外,朴志訓和 Super Junior 銀赫、利特同樣在《明星金鐘》同台過,又分別在去年的 MBC《哥哥的想法》、今年的 Mnet《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重逢;同時,一起出演該集《看見你的聲音》的還有在2007年《Idol World 偶像世界》中主持朴志訓和 G-Dragon 眼淚對決的朴瑟琪。

跟從回憶中召喚出來的 Sugar Man 活在同一個時代的朴志訓也在這集《Sugar Man》中和 Wanna One 成員們一起重新詮釋2018年版本的李惠英《La Dolce Vita (라 돌체 비타)》,穿上西裝的帥氣模樣證明了當年的小童星真的長大了。11名成員性感的嗓音和穿脫外套的撩人動作更是攻陷全場觀眾的心,為在錫隊奪下優勝,而李惠英事後上傳後台合照時也開心直呼她是 Wanna One 的姨母飯*!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Wanna One 帶來的《La Dolce Vita》吧!

《La Dolce Vita》

(影片來源:Sugar Man@NAVER TV)

註1:志訓和志勳的韓文都是「지훈 (JiHoon)」。
註2:阿姨輩的粉絲。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