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孔明接到入伍通知書?公司澄清「一切都尚未確定」

縮圖 / 孔明
圖片來源:孔明@Instagram

孔明接到入伍通知書且將以社會服務要員服役?公司澄清:「一切都尚未確定」。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獨家報導,孔明在日前接受入伍體檢,結果被判定為社會服務要員,目前正在協調入伍日期中。而相關人士也透露:「孔明一直在協調入伍時間,以便完成已經安排好的電視劇《紅天機》拍攝行程。」

對此,孔明的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出面澄清,表示:「並沒有收到軍方的入伍通知,目前還沒有確切的入伍時間。」,直接否認了網傳的謠言。

而2013年以網路劇《放學後福不福》出道,後來還演出《獨酒男女》、《卞赫的愛情》、《就算死也喜歡》、《浪漫的體質》等劇,最近則在《紅天機》飾演亮明大君深受觀眾喜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