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espa 將於梅西百貨紐約感恩節遊行演出!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aespa 將參與美國梅西百貨 (Macy's) 的第95屆感恩節遊行 (Thanksgiving Day Parade)!

美國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是美國其中一項進行已久的感恩節活動,每年都會有數以千計的人參加,官方會安排大型角色氣球、花車、樂隊、演出... 等形形色色的娛樂演出活動,NCT 127 也曾在2019年時受邀於此活動演出。


11月1日,梅西百貨透過社群宣布今年的演出陣容,除了 aespa,還有凱莉安德伍 (Carrie Underwood)、安迪葛瑞墨 (Andy Grammer)、Darren Criss、Kim Petras、尼力 (Nelly)、Tai Verdes 等,將於歐蕾 (Olay) 的品牌花車「Her Future is STEM-sational」上演出。

梅西百貨第95屆感恩節遊行將於紐約當地時間11月25日早上9點至中午12點舉辦。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