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久等了!SJ-D&E 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ZERO》MV 公開

Super Junior-D&E 首張正規專輯《COUNTDOWN》封面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D&E 首張正規專輯《COUNTDOWN》的主打歌《ZERO》MV 公開。

由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和銀赫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D&E,將在12月16日迎來出道十週年,他們也於2日發行紀念專輯暨首張正規專輯《COUNTDOWN》回歸。這張專輯蘊含了以過去十年的時間為基礎,Super Junior-D&E 再次重新開始的意思。

整張專輯收錄了東海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主打歌《ZERO》韓文、英文版,以及《Beautiful Liar》、《Far away》、《Feel That Feelin’》、《La La La》、《Have a Nice Day》、《Muse》、《Share My Love》與東海的自創曲《Home》等10首能享受 Super Junior-D&E 豐富多采音樂世界的歌曲。

另外,主打歌《ZERO》是一首具有節奏感的 ropical Bass,充滿活力的節奏與鍵盤的 Pluck 音效十分突出的墊子嘻哈風歌曲。一起來欣賞 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