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NCT127 將登上樂高花車,於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中演出!

NCT127
圖片來源:NCT127 推特

NCT127 將於美國梅西百貨 (Macy's) 第93年度感恩節遊行中演出!

昨日 (1日),梅西百貨在推特上宣布了今年遊行演出的藝人,除了 NCT127,有 Billy Porter、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芝加哥合唱團 (Chicago)、Chris Janson、Chris Young、席亞拉 (Ciara)、黛比吉布森 (Debbie Gibson)、Dr. Janet L. Kavandi、伊迪那曼佐 (Idina Menzel)、Josh Dela Cruz、Kay Hire、凱利羅蘭 (Kelly Rowland)、麗婭蜜雪兒 (Lea Michele)、貝汀菲兒 (Natasha Bedingfield)、Ozuna、Tenille Townes、That Girl Lay Lay 和 TLC。

而 NCT127 官方推特也隨後宣布了這個好消息!說:「我們要在紐約過感恩節!早上9點起在 NBC 看我們於梅西百貨遊行的演出。」據悉,NCT127 將於樂高花「The Brick-Changer」上演出,這是一台由樂高積木組成,部分火雞、部分飛龍,且會利用機關轉變成熙攘、繽紛城市的花車。

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是一項美國相當受歡迎、歷史悠久的活動,由數千名人員、大型角色氣球、花車、行進樂隊、演出,與數種不同的娛樂演出組成。而今年的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將於11月28日早上9點 (美東時間) 起在紐約進行,並將透過美國電視頻道 NBC 現場轉播。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