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2AM 睽違七年發表迷你四輯回歸!雙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2AM 迷你四輯《Ballad 21 F/W》概念照
圖片來源:體育財經

2AM 睽違七年回歸樂壇,俊昊、金所泫友情出演的迷你四輯雙主打歌 MV 公開。

「美聲男團」2AM 睽違七年再度合體,於1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Ballad 21 F/W》回歸。這是一張充滿與現在的季節相符合的敘事曲類型的專輯,收錄了雙主打歌、珍雲自創曲《Always Me》與《無法入睡 (못 자)》、《求婚 (청혼)》等5首能夠充分感受到 2AM 音樂成長、唱功、固有色彩與成熟感性的歌曲。

第一主打歌《Should′ve known (가까이 있어서 몰랐어)》是緩解對離得近而不知道的人的思念與悲傷的歌曲,溫暖的旋律和抒情的歌詞,刺激著離別的痛苦與鄉愁,加上為 2AM 誕生眾多熱門曲,如《死也不能放開你》和《不接電話的你》等的製作人方時赫參與作詞作曲,提高了完整度。

第二首主打歌《No good in good-bye (잘 가라니)》則由打造出 2AM 的朴軫泳負責製作,歌曲表現了從心愛的人那裡突然收到分手通知的心情,是一部戲劇性地展開起承轉合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兩首主打歌的 MV 都由俊昊、金所泫友情出演。一起來欣賞吧!

《Should′ve known》

(影片來源: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No good in good-bye》

(影片來源: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