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oollim Ent. 和 Lovelyz 合約將到期,僅 Baby Soul 續約

縮圖 / Lovelyz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和 Lovelyz 合約將在16日到期,全員僅 Baby Soul 續約。

1日,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方面透過聲明稿宣布「本公司與 Lovelyz 的專屬合約將於2021年11月16日到期」。接著表示:「經過長時間的深入討論與思考,Lovelyz 的七名成員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決定在新的地方準備新的開始,我們當然也尊重成員的意願並支持她們。」

同時也說:「而成員 Baby Soul 以與本公司長期累積的信賴為基礎,簽訂了續約合約。作為長時間合作的 Baby Soul 的助手,為了她的未來的發展與活動,將全力給予支持。」

最後則向 Lovelyz 成員們道謝:「感謝過去七年裡作為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的藝人竭盡全力,並為公司爭光的成員們,真心支持成員們的心出發。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給予 Lovelyz 關愛與溫暖的粉絲們,希望大家今後也給予站在新起跑線的成員們更多的鼓勵和支持。」

另外,Lovelyz 在2014年11月17日發表首張正規專輯《Girls' Invasion》出道,後以《Ah-Choo》、《Destiny》、《That Day》等熱門歌曲獲得大眾喜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