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申敏兒、金宣虎發表《海岸村》終演感想:謝謝大家喜愛

申敏兒、金宣虎《海岸村恰恰恰》終演
圖片來源:Soompi

《海岸村恰恰恰》主演申敏兒、金宣虎、李相二發表終演感想,向觀眾傳達充滿愛意和真心的感謝。

 tvN 週末劇《海岸村恰恰恰》講述在海邊的小村莊「公辰」開設診所的都市牙科醫生尹惠珍 (申敏兒 飾) 和包辦村莊大小事的萬能「洪班長」洪斗植 (金宣虎 飾) 之間的羅曼史,他們與村人間的互動也為觀眾帶來滿滿的療癒感。該劇於10月17日劇終,主演申敏兒、金宣虎、李相二、導演柳濟元與編劇慎河誾都親自傳達了終演感想,向觀眾傳達充滿愛意和真心的感謝。

申敏兒《海岸村恰恰恰》終演
圖片來源:Soompi

首先,申敏兒透過飾演牙科醫生尹惠珍,從特有的可愛魅力到細膩的感情演技,再次證明浪漫喜劇女王的潛力。她說:「非常感謝大家對《海岸村恰恰恰》的喜愛。5個月來的拍攝過程非常愉快,所以結束讓人相當遺憾。因為有觀眾們給予的愛,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都獲得滿滿的拍攝能量。不僅是我們甜米露 (식혜) CP,還非常感謝大家喜愛公辰。」

接著又說:「謝謝導演柳濟元與編劇慎河誾,以及所有為電視劇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員、一起演戲的同僚、前後輩演員們。飾演尹惠珍的時間對我來說是非常幸福的時光,希望我們的電視劇能成為讓很多人記住、溫暖、療癒的作品。」

金宣虎《海岸村恰恰恰》終演
圖片來源:Soompi

透過「洪班長」洪斗植更新了新的人生角色的金宣虎說:「非常感謝大家喜歡《海岸村恰恰恰》,每天都像做夢一樣,非常感動。包括演員們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在拍攝電視劇的過程中都得到了治癒,希望觀眾們也能與我們的電視劇一起度過日常,得到療癒。再次真心感謝大家對《海岸村恰恰恰》的喜愛。」

李相二《海岸村恰恰恰》終演
圖片來源:Soompi

飾演「綜藝 PD」池成炫的李相二也表示:「能在溫暖的公辰與溫暖的人們在一起,非常感謝,我想藉此機會向讓我以『池成炫』生活的導演柳濟元與編劇慎河誾與所有工作人員們說聲辛苦了~能和申敏兒前輩、金宣虎前輩,以及公辰的所有演員前輩們一起演戲真的很幸福。最重要的是感謝給予我厚愛的觀眾們。」

最後,導演柳濟元也向觀眾傳達了終演感想:「殺青既高興又捨不得,謝謝辛苦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還有協助拍攝的清河市場居民們、華貞生魚片店的老闆夫婦和浦項市相關人士,也謝謝所有觀看《海岸村恰恰恰》的觀眾」。編劇慎河誾則說:「公辰和這個夏天我好像永遠都忘不了,感謝將小而平凡的故事變得又大又特別的導演、演員和工作人員們,希望《海岸村恰恰恰》能給觀眾帶來溫暖的安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