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GA 為日本歌手 ØMI 製作新曲《YOU》,MV 公開

縮圖 / SUGA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的 SUGA 為日本歌手 ØMI 製作的單曲《YOU》MV 公開。

本名登坂廣臣 (とさか ひろおみ) 的日本演歌雙棲藝人 ØMI,在15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ANSWER... SHINE》回歸,這是他自今年5月發行迷你專輯《ANSWER... SHADOW》後,睽違5個月的新作品。

這張單曲共收錄由 SUGA 製作的《YOU》和《Starlight》兩首歌曲,與上一張作品主題「影」相反,是一張焦點聚集在「光」的世界觀,具有序章之意的音樂作品。

而在單曲發行之後,ØMI 也在 Twitter 向 SUGA 致謝:「再次向 SUGA 和全世界的 ARMY 表示敬意,希望這首歌能受到大家的喜愛。」,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ØMI@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