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CNBLUE 在《全知干預視角》中搶先公開部分新曲與 MV!

照片來源:MBC

CNBLUE 將在20日帶著迷你九輯《WANTED》回歸,近日除了陸續發布概念照與預告影片外,在 MBC 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中,也率先公開部分新曲、MV 片段等等。

容和與正信作為嘉賓出演了16日播出的《全知干預視角》,與他們合作7年的經紀人透露三人個性截然不同,容和活潑又會撒嬌、敏赫溫和與傲嬌,有許多興趣與活動,而正信則是宅男一個,生活中全是愛狗辛巴。

節目中,他們首次公開部分新曲、團練和拍攝 MV 的現場,可以聽到主打歌《Love Cut》帶有濃濃中毒性旋律,正信也正式首次以 Rapper 身分出道,往下看影片吧!

敏赫與正信的短版、《Love Cut》預告也公開了,一起看看吧!

敏赫

正信

《Love Cut》預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CNBLUE (씨엔블루)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