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終於等到了!昭彌預計本月底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回歸

縮圖 / 昭彌
圖片來源:昭彌@Instagram

終於等到了!昭彌預計在本月底發行首張正規專輯《XOXO》回歸。

昭彌的經紀公司 The Black Label 方面在14日向韓國媒體《Newsen》表示:「昭彌將在本月底發表首張正規專輯《XOXO》回歸」。這也是昭彌繼8月2日發行第三張數位單曲《DUMB DUMB》後,時隔三個月的光速回歸。

《DUMB DUMB》是昭彌自去年7月發行的第二張數位單曲《What You Waiting For》之後時隔一年發布的新曲,一推出就登在全球9個國家與地區的 iTunes Worldwide 歌曲排行榜名列前茅,MV 觀看人次也在短短一天突破千萬次。

不僅如此,昭彌也在回歸一週後,於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獲得第一名,歌曲也以亮點舞蹈「蝙蝠俠舞」備受關注,SNS 有許多粉絲、網友爭先上傳 COVER 影片,展現作為 SOLO 女歌手的強大影響力。

昭彌接下來又會帶給眾人怎樣的作品,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