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泫雅與Somi「嘴對嘴Kiss」引百萬網友朝聖! 留言區狂刷「彩虹旗」給應援

Somi全昭彌於7日帶著全新EP回歸樂壇,許多前輩義氣相挺,其中泫雅日前才剛曬出「姊妹刺青後」,9日又上傳和全昭彌的互動,兩人嘴對嘴親吻立馬讓粉絲們陷入瘋狂,甚至還有網友在留言區刷「彩虹旗」表示支持。

圖片來源:泫雅 IG

泫雅在9日曬出和全昭彌的合照並在內文中寫下「Somi恭喜你,好好吃飯然後把你準備的都表現出來吧」,完全展現出友好的前後輩關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但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該合照的下一個畫面是全昭彌和泫雅嘴對嘴的影片,只見全昭彌先親吻泫雅的臉頰後,便對著泫雅說「這是影片阿」後兩人就嘴對嘴親吻,短短8小時的時間就吸引百萬人朝聖。

圖片來源:泫雅/IG

超親密的友誼讓網友們驚喜不已,紛紛在留言區表示「知道兩人很親密,沒想到竟然會接吻」、「我愛死他們的友情了」、「我也想當Somi」,其中還有網友在留言區附上「彩虹旗」直喊支持她們。

圖片來源:泫雅/IG

日前泫雅才在社群上曬出與Somi的同款刺青,兩人手臂上不同造型的手槍情侶刺青吸引眾人關注,不只外貌像親姊妹,就連刺青都是同款,而兩人相似的造型,也被外界猜測是否要合作。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