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智旻、請夏,李尚禹和金素妍成為「綠貴族」成員!

照片來源:BTS FB、請夏、李尚禹 IG

BTS 智旻、請夏,李尚禹和金素妍成為「綠色貴族俱樂部」成員!

綠傘兒童基金會 (ChildFund Korea) 13日表示,高額捐款者「綠色貴族俱樂部 (Green Noble Club)」已經突破300人。綠色貴族俱樂部的成員們是捐贈韓幣1億元 (約台幣237萬元) 以上或是約定5年內捐贈韓幣1億元的贊助者組成,名人成員有宋一國、東方神起昌珉、BTS J-Hope 和金裕貞。

今年新增加的名人有 BTS 智旻、請夏,李尚禹和金素妍夫婦、BJ YangPang 和 YouTuber HEOPOP;據報導,BTS 智旻在10月13日生日當天向綠傘兒童基金會捐贈超過韓幣1億元,具體金額並未透露。

綠傘兒童基金會會長李濟勳表示:「左手做的事,右手不知道的時代已經過去,我要為相聚在一起、創造附加價值的人們鼓掌。為了能夠將『綠色貴族俱樂部』贊助者的心意更好地傳達給孩子們,我們會更加努力。」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