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FRIEND 銀河、信飛、嚴智簽約同公司,以三人組再出道

銀河、信飛、嚴智
圖片來源:Big Planet Made@Twitter

GFRIEND 出身的銀河、信飛、嚴智簽約同公司,將以三人組再出道,個人簡歷照公開。

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在6日宣布:「最近與銀河、信飛、嚴智簽訂了專屬合約,她們將以三人組合展開多樣的活動,並會竭盡全力成為更好的藝人,希望大家能持續給予支持和喜愛。」,同時釋出三人的最新簡歷照,宣告新的開始。

而在銀河、信飛、嚴智與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簽約的消息公開後,她們也在各自的 Instagram 親自發表了感想。銀河:「不知不覺過了很長的時間,對長時間等待的粉絲感到抱歉和感謝,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喜愛,真的會用好的歌曲與舞台報答你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unha(@rlo.ldl)分享的貼文

信飛:「我會努力給相信並等待我們的粉絲帶來好的音樂和多樣的舞台,在新的地方展翅飛的這一瞬讓我很激動和緊張。」,嚴智:「今後,我們將以三人組的形式與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展開活躍的活動。現在已經做好忙碌又愉快的工作的準備,我會努力的,請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INB(@bscenez)分享的貼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UMJI(@ummmmm_j.i)分享的貼文

另外,GFRIEND 今年5月和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合約到期不續約後,六位成員各自發展簽約新東家。隊長所願和演員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簽約,並改為本名金韶情,睿隣加入旗下擁有宋康昊、Rain、Hani、Jackson... 等藝人的 Sublime Artist Agency,裕珠則簽進姜丹尼爾成立的 KONNECT Entertainment。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