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曹柔理 SOLO 出道曲《GLASSY》MV、官方粉絲名公開

縮圖 / 曹柔理
圖片來源:曹柔理@Facebook

IZ*ONE 出身的曹柔理 SOLO 出道曲《GLASSY》MV 和個人官方粉絲名公開。

從 IZ*ONE 主唱到 SOLO 藝人,曹柔理在10月7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GLASSY》SOLO 出道。專輯名稱是以單字「GLASS (玻璃)」為基礎,加上代表曹柔理的 Y (曹柔理拼音 Jo Yu Ri) 做點綴,展現無論在哪裡都能發光的「曹柔理 STYLE」魅力,自信地表現曹柔理的真實面

曹柔理首張單曲專輯《GLASSY》的同名主打歌是由擔當 IU、華莎、請夏等數一數二的 SOLO 女歌手們的熱門曲製作人朴祐尚,再加上作詞家黃友彬一起製作,編舞則由以 Red Velvet 的舞蹈指導而聞名的舞蹈團體 Switch 團長崔善熙負責,為整首歌增添了力量。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而以 SOLO 出道的曹柔理,也公開了自己的官方粉絲名稱是「GLASSY」,不僅是別具意義的個人首張單曲專輯名稱,GLASS (玻璃) 的韓文寫法正好也和與曹柔理的名字同字為「유리」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