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崔振赫違反防疫規定後道歉、暫停活動,退出綜藝節目

照片來源:G-Tree Creative IG

崔振赫在違反 COVID-19 規定後暫停所有活動,並退出 SBS 綜藝《我家的熊孩子》。

昨天 (8日),經紀公司 G-Tree Creative 發表正式道歉,說明與解釋崔振赫違反 COVID-19 防疫規定一事,表示:「10月6日,崔振赫在和朋友見面時違反了 COVID-19 防疫規定,朋友帶他到一家說可以營業到晚上10點的酒吧,崔振赫不曉得酒吧是非法營業,所以誤以為可以在那裡可以待到晚上10點。」

G-Tree Creative 繼續說道:「他們在找一個可以安靜聊天的地方,朋友就推薦了這裡,但這地方其實根據防疫規定,是不能夠開放營業的酒吧,所以他在大概8點20分被逮捕,他真心為自己沒有遵照防疫規定、也沒有提高警覺的無知和錯誤行為感到羞愧,他知道自己的行為沒有任何藉口、誠心地道歉。」

最後,G-Tree Creative 說:「崔振赫政在深刻反省,以後會注意不要再犯這種錯誤。作為經紀公司,也會竭盡能力管理所屬藝人。」

在深刻反省期間,崔振赫將中斷所有活動,現在出演中的《我家的熊孩子》也會退出,但目前已拍攝的部分,將會盡量編輯後播出。

而崔振赫也在公司發表道歉聲明後,於個人 IG 上傳道歉內容,如下:

我是演員崔振赫。

首先,因為這件事讓很多人擔心和失望,誠心地道歉。 本月6日,我和朋友見面時,違反了防疫規定。我相信朋友說的酒吧營業到晚上10點,疏忽且判斷失誤。

無論以何種理由和辯解,都做出了不可饒恕的行為,這讓我感到無比的沉重和抱歉。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所有人都在努力克服困難,很多醫護人員每天都在辛苦地工作,所以更加抱歉,也讓支持我的很多人感到失望了。

我會深刻反省、再次反省,為了不再次因為無知而犯這樣的錯誤,我會時刻注意。

再次表達深深歉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