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EVENTEEN 將出演《認哥》,拍攝因劇組人員確診延後

縮圖 / SEVENTEEN《認識的哥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哥哥》官方網站

SEVENTEEN 睽違一年再度出演 JTBC《認識的大哥》,但拍攝日程因劇組人員確診延後。

根據節目相關人員6日透露,SEVENTEEN 將出演《認識的哥哥》,這是他們繼去年10月24日後,時隔一年再次出演。此前,SEVENTEEN 在節目中展現讓哥哥們跌破眼鏡的藝能感、歌唱、饒舌和表演... 等,展現「即使是綜藝也難不倒」的全能偶像面貌。

韓國媒體《Newsen》也在7日報導,由於《認識的哥哥》在6日收到外包公司的1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的消息後,為了以防萬一,緊急取消錄製,所以原計畫在當天進行拍攝的 SEVENTEEN 正在重新調整行程。

另外,SEVENTEEN 將在10月22日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ATTACA》回歸,僅預售一天就賣破141萬。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