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一年!CNBLUE 正在為10月底回歸做準備

照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睽違一年!CNBLUE 將在10月底回歸,目前正在全力做準備。

此前,曾有報導指出 CNBLUE 即將回歸。對此,他們的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5日表示:「正如報導內容,CNBLUE 確實會在10月底回歸。」,而這也是 CNBLUE 繼去年11月17日發行迷你八輯《RE-CODE》後,睽違一年再次回歸韓國樂壇。

另外,CNBLUE 在去年3月成員敏赫和正信退伍之後,包括鄭容和在內的所有成員都服完了兵役,便以3人組形式發表專輯展開久違回歸,並在各大音源排行榜取得好成績,今年6月還發行了第11張日文單曲《ZOOM》,進行活躍的音樂活動,這次睽違一年的回歸,備受關注。大家期待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