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預計今年內發片!華莎正在為 SOLO 回歸做準備

縮圖 / 華莎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預計今年內發片!MAMAMOO 成員華莎正在為 SOLO 回歸做準備。

韓國媒體《體育朝鮮》29日獨家報導,根據多位相關人士透露,MAMAMOO 成員華莎正在進行新專輯的製作,雖然具體的回歸時間還沒有確定,但是以今年內回歸為目標加緊準備中。

對此,經紀公司 RBW 方面的相關人士則回應:「華莎的確正在籌備個人專輯,但具體時間尚未確定,一旦確定,我們會再進行公告。」

自2019年發表首張個人單曲《TWIT》起,華莎憑藉獨一無二的音樂色彩和舞台表演,成為 K-POP 代表性的 SOLO 歌手,此次是她繼去年6月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María》後,時隔一年多 SOLO 活動,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