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閔孝琳懷孕待產中,BIGBANG 太陽升格當爸爸啦~

縮圖 / 太陽、閔孝琳
圖片來源:Soompi

BIGBANG 成員太陽與妻子閔孝琳將升格成為父母。

韓國媒體《韓國日報》27日獨家報導指出,閔孝琳目前懷孕中也即將生產,丈夫太陽和家人們都以喜悅的心情等待著新生命的誕生。

而目前居住在總價值達韓幣100億元 (約新台幣2億8,571萬元) 的首爾漢南洞高級別墅的太陽與閔孝琳,近日也有小區居民看見他們在附近散步約會的情景。

對此,閔孝琳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員對韓國媒體《xportsnews》表示:「閔孝琳的確快要生產了,正懷著喜悅的心情等待中。但因為想要低調生產,所以很難回答其他問題,還請各位諒解。」

而在2014年出演太陽 SOLO 專輯主打歌《1AM》的 MV,以此為契機與太陽結下緣份的閔孝琳,兩人於2015年6月公開戀愛,交往約4年於2018年2月結婚。

另外,閔孝琳最近在 Instagram 上傳了心形糖果的照片,不少網友都在推測她懷孕了,而太陽的哥哥董賢培也以愛心的表情符號做出回應。如今傳出好消息,大家也都相當為他們開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