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曾接觸確診者,BTOB 恩光篩檢陰性、隔離中

恩光
圖片來源:恩光@ Instagram

BTOB 恩光因爲曾接觸新冠肺炎 (COVID-19) 確診者,雖然篩檢結果為陰性,仍自我隔離中。

音樂劇《Xcalibur (엑스칼리버,中譯:王者之劍、亞瑟王的聖劍)》製作公司 EMK 在26日表示:「飾演主角亞瑟的恩光,曾在25日和確診新冠肺炎的工作人員接觸,因此進行了 PCR 篩檢。」

接著又說明:「恩光的篩檢結果在26日出爐,結果為陰性,但因為他被匡列是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所以直到10月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為止,要進行自我隔離。」

至於目前正在演出的音樂劇《Xcalibur》,製作公司 EMK 也說:「直到恩光10月8日結束隔離為止,演出日程與嘉賓將進行調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