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CT 127 將任《SNL Korea》重啟後首組偶像主持人!

NCT 127
圖片來源:Spotify

NCT 127 將主持一集《SNL Korea》!

NCT 127 近來以新輯《Sticker》與同名主打歌橫掃韓國海內、外音樂榜,光預購量就超過100萬張的好成績也讓他們成為 Hanteo 史上首日銷售第三高的藝人。而粉絲們將可以透過《SNL Korea》看到與舞台上不同面貌的 NCT 127 啦!

今日稍早,《SNL Korea》一名工作人員表示 NCT 127 確認將擔綱本季第一組偶像主持人!《SNL Korea》是韓國版的《Saturday Night Live》,在韓國自2011年起至2017年共播出了九季。而今年,《SNL Korea》邀請到申東燁、權赫秀、安英美、鄭尚勳、金民教、車清華與 Red Velvet Wendy 等班底,將透過 OTT 平台 Coupang Play 重新啟動。

《SNL Korea》將於韓國時間每週六晚間十點於 Coupang Play 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