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饒舌歌手 NO:EL 為涉嫌無照駕駛和襲警發文道歉

照片來源:Indigo Music FB

饒舌歌手 NO:EL 為涉嫌無照駕駛和襲警發文道歉。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NO:EL 在18日晚間10點30分於首爾瑞草區盤浦洞駕車發生碰撞,當員警趕到現場做酒測並確認身份時,NO:EL 拒絕並襲擊員警,隨後被送往警局,在簡短調查後已讓他返家。

事情發生後,NO:EL 在19日於 IG 發文道歉:「我無話可說。我會毫無保留地接受我應有的懲罰。我會更加努力更為更成熟的人。向所有粉絲和許多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人真誠地道歉。」

NO:EL 是政治家張濟元的兒子和《高校 RAPPER》的選手,2020年6月就因酒駕與摩托車相撞被判有期徒刑1年6個月、緩刑2年,當時酒測值高到吊銷駕照,且在案件審理中,還試圖透過關係來掩蓋該事件;今年2月也因咒罵和毆打路人被移送檢方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