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O:EL 因拒絕酒測、無照酒駕、襲警等遭判三年有期徒刑

照片來源:Indigo Music FB

饒舌歌手 NO:EL 因拒絕酒測、無照酒駕,與襲警等罪名遭判三年有期徒刑。

在2月25日於首爾中央地區法院的聽證會上,檢方要求庭上判處 NO:EL 三年有期徒刑,表示:「被告已因酒駕處於緩刑期間,但又犯了其他罪刑。」 

韓國時間去年9月18日晚間10點半左右,NO:EL 駕著自有賓士車於首爾盤浦洞聖瑪麗醫院附近一處十字路口與另一輛車發生碰撞。當下,NO:EL 因無照駕駛、拒絕酒測、妨礙公務等罪名遭到立案 ─ NO:EL 在被逮捕後拒絕進行酒測,甚至用頭部撞擊警察。

之後,NO:EL 在 Instagram 上發文道歉,然而,這已非他第一起爭議。作為政治人物張濟元之子的 NO:EL 曾在2020年6月因酒駕與摩托車相撞被判有期徒刑1年6個月、緩刑2年,當時酒測值高到吊銷駕照,且在案件審理中,還試圖透過關係來掩蓋該事件;今年2月也因咒罵和毆打路人被移送檢方。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