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出席聯合國大會會議帶來演出與最新歌曲演出!

BTS 防彈少年團2021「聯合國大會會議」
圖片來源:BTS 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20日) 出席聯合國大會會議,並在活動上帶來了長達七分鐘的演說,以及演出《Permission to Dacne》。

就在 BTS 開始演說時,粉絲們開始紛紛湧入聯合國 YouTube 頻道觀看直播,光聯合國官方 YouTube 當下的觀看人數就破了百萬,更遑論有數以千計的粉絲是透過其他頻道與平台轉播收看這段演說!

BTS 在演講中談到年輕世代是如何在過去兩年的嚴峻疫情中,透過網路學習、相互聯繫,並表示希望他們也能夠透過這次經驗,建立一個正面、健康的世界。演說結束後,BTS 便在大會堂,以及場地外的公園帶來了《Permission to Dance》的演出。此外,他們也與韓國總統文在寅一起接受了訪談!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演說片段、與總統的訪問片段,以及演出影片吧!

演說片段

訪問片段

《Permission to Dance》演出

| 影片來源:United Nations、BANGTANTV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