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音樂

HIGHLIGHT 耀燮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BRAIN》MV 公開

照片來源:HIGHLIGHT twitter

今天下午,HIGHLIGHT 耀燮發行了他的第一張個人正規專輯《Chocolate Box》,主打歌《BRAIN》MV 公開。

專輯名稱取為《Chocolate Box》,耀燮想表達自己的歌就像巧克力一樣,請大家盡情享受,嚐一口才知道是什麼味道,希望收錄的12首歌曲能顛覆大家的想像,希望可以透過這些歌曲讓大家重新認識他,希望可以讓大家的早晨煥然一新、慵懶的午後帶來精神,在夜晚可以有甜蜜的夢。

而主打歌《BRAIN》是一首 R&B 歌曲,帶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孤獨和有節奏的吉他即興演奏,時尚的旋律、令人上癮的副歌,和以記憶為主題的隱喻感性歌詞是這首歌的重點。

來聽聽耀燮以他獨有感性、深入人心的聲音唱的《BRAIN》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