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izzy IG 直播哽咽為酒駕道歉,27日將進行首次庭審

縮圖 / Lizzy
圖片來源:Lizzy@Instagram

After School 出身的 Lizzy 今年5月19日發生酒駕車禍,昨日 (14日),Lizzy 在 Instagram (以下簡稱 IG) 上直播,邊流著淚邊道歉。

韓國時間5月18日晚間10點左右,Lizzy 在首爾江南區青潭洞因酒駕與計程車發生車禍,警方對 Lizzy 進行酒測後發現她的血液酒精濃度為0.08%,已達吊銷駕照之標準。7月1日,有法界相關報導指出首爾中央地區檢查辦公室第七刑事院以違反《特定犯罪附加處罰條例》中的危險駕駛與《道路交通法》中的酒駕,對 Lizzy 起訴。

昨日,Lizzy 在 IG 上開啟直播,直播中,Lizzy 對自己酒駕一事道歉:「我本來想以文字道歉,但覺得這樣不夠 (所以開了直播),我真的非常抱歉。我的人生現在其實結束了,我讓大家失望了。對方駕駛沒有傷的很重,但報導卻那樣出了。」她還說:「好像死了一樣,人活著至少有一次痛苦的時候不是嗎。現在的情況,很多人說著『就做極端的選擇吧』這樣的話。」她接著哽咽道歉:「我知道我錯了,非常抱歉。」

Lizzy 首次庭審將於本月27日進行。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