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2PM 日文新曲 MV 公開~「2PM Cafe」日本限定營業!

縮圖 / 2PM
圖片來源:2PM@日本官方網站

2PM 宣布為紀念日文迷你專輯發行,將在日本開設期間限定的「2PM Cafe」!

即將在9月29日發行全新日文迷你專輯《WITH ME AGAIN》的 2PM,最近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先公開了同名主打歌《WITH ME AGAIN (僕とまた)》的 MV。

(影片來源: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除此之外,他們也宣布要在日本開設期間限定的「2PM Cafe」紀念日文迷你專輯發行,將分別在9月29日至11月21日於東京表參道、10月6日至11月7日於神奈川橫濱、9月29日至10月24日於大阪心齋橋開設三間期間限定的「2PM Cafe」。

另外,為了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傳染與擴散,保護顧客與員工的健康安全,咖啡廳採預約制,已從9月13日下午3點 (日本時間) 開放預約。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