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音樂

酷玩樂團與 BTS 合作,9月24日推出單曲《My Universe》

縮圖 / 酷玩樂團、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酷玩樂團@twitter

酷玩樂團 (Coldplay) 將與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9月24日推出單曲《My Universe》。

今年7月,曾有謠言稱 BTS 防彈少年團將與酷玩樂團合作新歌,但當時華納音樂和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並未證實這一消息,仍讓不少粉絲相當期盼。

如今,酷玩樂團與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了。酷玩樂團親自在官方 twitter 宣布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合作單曲將在9月24日發行同時也在抖音公開錄音花絮,讓眾人一睹為快。

@coldplay

#MyUniverse // Coldplay X BTS // September 24th // ❤️♾⭕️ @bts_official_bighit #bts #coldplay

♬ My Universe - Coldplay x BTS
@bts_official_bighit

#ColdplayXBTS #MyUniverse 🪐 Coming Soon..!

♬ My Universe - Coldplay x BTS

而合作曲《My Universe》由酷玩樂團與 BTS 防彈少年團親自作詞作曲,知名音樂人馬克斯馬丁 (Max Martin) 製作,目前可以透過音源網站搶先預訂音源,也可以購買實體專輯。

另外,《My Universe》是酷玩樂團將於10月15日發行的新專輯《Music Of The Spheres》中,收錄的第二張單曲,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