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隔離期間身體不適,N.Flying 車勳確診

縮圖 / 車勳
圖片來源:Soompi

隔離期間身體不適,再次接受篩檢的 N.Flying 成員車勳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9日在 N.Flying 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所屬藝人 N.Flying 成員車勳在今天 (9日) 確診新冠肺炎。」

接著說明:「車勳在4日接受 PCR 篩檢,被判定為陰性,但作為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仍被政府匡列進行自我隔離。但最近感覺健康狀況出現異常,所以再次接受 PCR 篩檢,結果確診。」

此前,N.Flying 成員李承協、柳會勝、徐東成在3日確診,金宰鉉則在4日確診,隨著一開始被定為陰性,但隔離期間也追加確診的車勳,N.Flying 全體都確診新冠肺炎,正根據防疫當局的政策隔離、採取必要措施。

 

而 FNC Entertertainment 最後也說:「讓粉絲們擔心真的很抱歉,我們會認真履行政府的政策,盡最大的努力讓藝人們以健康的面貌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