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金娜英《Love Sick》MV

FTISLAND、Kim Na Young《Love Sick》封面(圖片來源:genie)

FTISLAND、Kim Na Young 合作的新版《Love Sick (사랑앓이)》MV 公開。

2007年以《Love Sick》出道的 FTISLAND,讓他們在出道55天就獲得音樂節目一位,在音源榜上八週間佔據一位,年末更橫掃各大新人賞,2017年迎來出道十週年,FTISLAND 重新編曲《Love Sick》發行特別數位單曲,希望與粉絲們一起分享回憶。

2017年版本的《Love Sick》將原版充滿雄壯感的搖滾曲,改編為感性抒情曲,並請來 Kim Na Young 與洪基合作,兩人充滿號召力的歌聲,配上 N.Flying 車勳主演、描述已分手的戀人回想過去幸福回憶的 MV,為《Love Sick》帶來不同的色彩。

另外,FTISLAND 將在6月7日發行十週年紀念專輯,現在先欣賞先行曲《Love Sick》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FN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