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XX LEO 完成兵役,9日正式退伍回歸與粉絲見面!

LEO《MUSE》概念照
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讓粉絲們久等啦~ VIXX 成員 LEO 已經完成兵役,於9日正式退伍。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透露,在2019年12月進入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的 LEO,經過約1年10個月的誠實服役,於9月9日退伍回到粉絲身邊。

2012年以 VIXX 成員身份出道的 LEO,包括團體活動在內,也進行了子團 VIXX LR 與 SOLO 等多樣的活動,並出演音樂劇《浪漫滿屋》、《瑪塔哈里》、《基度山恩仇記》等,在音樂劇領域活躍。

究竟退伍回歸的 LEO 未來會給粉絲帶來怎樣的作品與活動,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