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韶宥11年約滿不續約,離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韶宥
圖片來源:韶宥@Instagram

韶宥11年約滿不再續約,為 SISTAR 最後一位離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成員。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8日透過正式立場說明:「與韶宥進行長時間的深入討論,最終決定尊重她的決定不續約,專屬合約正式結束,雖然合約終止了,仍真心為韶宥的未來祝福。」

接著表示:「韶宥在過去11年以作為優秀的藝人在演藝界大放異彩,從練習生時期開始,作為 SISTAR、SOLO 藝人,對與本公司一起度過不短時間的韶宥深表感謝。」

最後也不忘和粉絲說:「向一直以來喜愛韶宥的粉絲致上感謝,希望你們今後也能繼續給予關心與鼓勵。」

另外,2010年以 SISTAR 組合出道的韶宥,以清爽的唱功受到喜愛,團體解散後以 SOLO 藝人活動,曾發行《Some》、《The Night)》、《I Miss You》等熱門歌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