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超狂紀錄!Super Junior 連續200週獲得 KKBOX 冠軍

Super Junior 連續200週 KKBOX 韓語專輯榜冠軍賀圖
圖片來源:KKBOX

台灣 E.L.F. 超給力啊!Super Junior 連續200週獲得 KKBOX 韓語專輯週榜冠軍。

Super Junior 從2017年11月3日開始到2021年9月2日為止,在約四年的時間裡一直穩居台灣音樂網站 KKBOX 排行榜冠軍。以正規八輯《PLAY》23週、正規八輯改版《REPLAY》79週、正規九輯《Time_Slip》15週、正規九輯改版《TIMELESS》59週、正規十輯《The Renaissance》24週,連續200週獲得冠軍!

除了連續200週在韓語專輯週榜獲得冠軍之外,之前,Super Jubior 從2010年6月第一週開始到2012年9月第三週為止,也以正規四輯主打歌《BONAMANA》、正規五輯《Mr. Simple》和正規六輯《Sexy, Free & Single》再次刷新 KKBOX 韓語單與排行榜連續121週獲得冠軍。

對於達成這項紀錄,利特也透過所屬公司 Label SJ 表示:「不是20週而是200週,真是不敢相信!非常感謝 E.L.F. 們讓我們長時間獲得冠軍。」

另外,Super Junior 目前也以1月27日發行的日文正規專輯《STAR》連續31週穩居日語專輯排行榜冠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