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繼 YNK Ent. 後,IOK Company 續收購 King Ent.

照片來源:IOK Company、King Entertainment

昨天 (1日),IOK Company 證實已經收購了 King Entertainment,該公司旗下有金剛于、李昭娟、池敏赫等藝人。

IOK Company 表示:「隨著 King Ent. 的加入,將更穩固藝人實力與基礎;為了提高 King Ent. 旗下演員的演藝活動和管理能力,會全力提供支援。」7月收購了 YNK Entertainment,此次收購為今年的第二次,展現了公司的實力和影響力。

IOK Company 最開始是由演員高賢廷與親弟弟於2000年創立,2006年在韓國上市,2015年更名為「IOK Company」,而 iKON 前成員 BI 在去年被任命為公司董事會成員,開始準備進軍音樂界。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