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 成員 Jun 也有個人 IG 啦~ 克拉們追蹤了嗎?

JUN
圖片來源:JUN@Instagram

SEVENTEEN 成員 Jun 也有個人 Instagram 啦~ 克拉們追蹤了嗎?

8月30日,SEVENTEEN 在官方推特帳號宣布成員 Jun 開設自己個人 Instagram 帳號的消息。截至目前為止,Jun 僅發佈了一組在五期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in CARAT LAND》舞台拍攝的照片,留言「Hi」與粉絲互動,而成員 S.COUPS、THE8、DK 也紛紛回覆,歡迎他的加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N 文俊辉(@junhui_moon)分享的貼文

今年夏天,SEVENTEEN 成員們陸續開設自己的個人 Instagram 帳號,包括圓佑、淨漢、DK 和 HOSHI,隨著 Jun 的加入,目前僅剩老么 DINO 尚未擁有個人 Instagram 帳號,讓我們繼續期待他的加入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