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顏質好高!李聖經、金永大確定出演 tvN 電視劇《流星》

照片來源:李聖經 IG、朝鮮體育

李聖經和金永大確定出演 tvN 新戲《流星 (별똥별)》。

《流星》是指清理明星們製造的爛攤子的人,這齣浪漫喜劇講述一家經紀公司管理宣傳組組長吳寒星和她的天敵且完美無瑕的巨星孔泰成之間的故事。記錄了在像天上星星一樣閃耀的明星背後,為了讓他們發光而流血、流汗,與流眼淚的人們的真實幕後故事。該劇由崔英宇編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日與夜》、《來魔女食堂吧》的導演李秀賢執導。

李聖經將飾演經紀公司宣傳組組長吳寒星,有與眾不同的口才和出色的危機應對能力,憑藉卓越天賦,在業界叱吒風雲;金永大則飾演該公司招牌明星孔泰成,常與吳寒星爭吵,以天使般笑容和似乎沒有法律也能活下去的恭敬正直形象受到大家喜愛,同時,他也充滿求勝慾,展現反轉魅力。

製作《流星》Studio Dragon 的製片人表示:「不僅是明星,還有支撐演藝產業的經紀人、宣傳組、記者,真實地講述了他們身處演藝圈最前線的故事,是一部展現趣味和深度的電視劇。」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